鄧佳華拍謎片《華根初上》引發不少話題。(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拍謎片《華根初上》引發不少話題。(鄧佳華臉書)

自封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先前拍謎片《華根初上》引發不少話題,不過近日傳出轉換跑道當起「大樓保全」,他表示還是需要一份踏實工作支撐生活,不過這次才撐了6天,就直接宣布不幹保全了,並透露「全新身分」,再次引發網友熱議。

鄧佳華去年自爆在「日月光集團」工作,但考試沒過只好離職,後來轉往連千毅旗下工作,還簽了3年經紀約,未料卻以要脫離「舒適圈」揚言離職,氣得連千毅喊告求償,接著轉戰當AV男優拍攝《華根初上》,原以為他會繼續當男優,沒想到卻表示找到新工作「大樓保全」,接著曬出穿著保全制服的自拍照,強調是負責任的男人,也需要踏實工作支撐生活,至於「AV夢想會繼續前進」,間接否認退出AV界。

謝謝女老闆給我這份工作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地賺錢 充實自己 #夢幻爆蛋糕

鄧佳華發佈於 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

未料才撐6天,鄧佳華在臉書開直播表示:「保全太無聊,所以不做了」,接著又透露「全新身分」,就是改做餐飲業,工作地點及內容則是在公館商圈影城門口賣雞蛋糕,只見他換上與自己風格不合的可愛圍裙,接著表示:「謝謝女老闆給我這份工作,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地賺錢,充實自己」,更強調這份工作一定會做的長久。

我有跟美女老闆說會做長久 這是非常充實的工作 #夢幻爆蛋糕

鄧佳華發佈於 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

不過多數網友相當看衰他,紛紛留言:「這次能撐幾天」、「原來想明天去買的,現在不想了」、「一年換365個工作」、「保全做好好的..又三分鐘熱度了喔」、「什麼時候才要認真工作,到底要不要改頭換面」、「真佩服那個老闆娘的勇氣,相信很快就會後悔了」、「店家要有心理準備 再過不久可能就要收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