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轉換跑道賣起雞蛋糕。(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轉換跑道賣起雞蛋糕。(鄧佳華臉書)

網紅鄧佳華近日當起「大樓保全」,結果才撐6天就宣布不幹了,並透露轉換跑道賣雞蛋糕,接著PO出與美女老闆合照,放話會做到10年以上,引發大批網友熱議,此外,他也透露會下定決心不離職全因為老闆娘一句話。

鄧佳華日前開直播表示:「保全太無聊,所以不做了」,接著改到影城門口賣雞蛋糕,只見他換上與自己風格不合的可愛圍裙,先是感謝老闆娘給予這份工作,除了表示會好好賺錢,更強調這份工作會做的長久,對於許多人狂酸他先前工作都做不久,他表示因為總店女老闆是模特兒,要注意形象不能再胡搞瞎搞,未來不會亂發文,要專心在工作上面。

鄧佳華透露會下定決心不離職,主要是女老闆說過:「人人平等都有工作的機會」,因此感受到對方想栽培他的心意,不僅努力背菜單,也認真學習做雞蛋糕,對方似乎也不願意給予過多壓力,要求他工作時認真把事情給做好,沒客人時一樣能滑手機和開直播,讓他坦言領悟到工作的重要性,為了不讓女老闆失望難過,會好好珍惜這份工作。

不過多數網友仍看衰他,紛紛留言嘲諷:「三分鐘熱度又換工作了,不要造成店家困擾」、「你一定能努力奮鬥做超過兩天」、「你當保全時也講這樣的話」、「這樣下去根本賺不到錢,等你年紀大一點什麼都沒有」、「我就看你能不能撐一個禮拜!?想想都換幾個工作」,不過也有人幫他加油打氣:「佳華加油,工作愉快,相信與其他同仁相處後,大家也會覺得很有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