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安(左起)、許傑銘、林裕城、吳承恩、董哲瑋)頂著高溫的天氣洗車。(必應創造提供)
陳柏安(左起)、許傑銘、林裕城、吳承恩、董哲瑋)頂著高溫的天氣洗車。(必應創造提供)
老闆體恤許傑銘(左起)、董哲瑋、林裕城、吳承恩、陳柏安採買豬肉 。(必應創造提供)
老闆體恤許傑銘(左起)、董哲瑋、林裕城、吳承恩、陳柏安採買豬肉 。(必應創造提供)
董哲瑋(左起)、林裕城、陳柏安、許傑銘、吳承恩為節目策劃了一場畢業旅行。(必應創造提供)
董哲瑋(左起)、林裕城、陳柏安、許傑銘、吳承恩為節目策劃了一場畢業旅行。(必應創造提供)

男團「ALL IN 5」在實境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擔任實習生獲好評,最近重回節目作客、人氣旺旺,成員們更從歌壇踏入主持圈,將開設網路團綜節目《都有五在》,29日初登場的第一集節目規劃「類畢業旅行」,讓因疫情取消畢業旅行的柏安及粉絲前往烏來山區烤肉搭帳圓夢。

節目製作組出發前找來一台髒亂不堪的九人巴座車,尤其還是「手排」,讓擔任司機的董哲瑋傻眼,他笑說:「當初考手排車駕照,是因為我想開跑車,但畢竟考完到現在已經5年,也太讓人緊張!」果然,光是開去洗車路上,車子不僅頻頻熄火,甚至前進倒退傻傻分不清楚,讓車上團員們捏把冷汗,好在最後哲瑋找回記憶慢慢上手,才終於順利完成任務。

團員們在有限預算下採買食材,不惜跟豬肉攤老闆殺價,僅用500元就買到超過1000元滿滿一袋豬肉,到了營地開始搭帳篷,原以為可以靠著之前在節目中有過的經驗順利完成,不料傑銘內帳外帳搞不清楚,成員不斷出錯,花1個多小時才完成。

第一次擔任外景主持人,除了新鮮事講不完,ALL IN 5也發現團員過去不曾展現的技能,隊長承恩分享:「柏安身為團體的吃貨擔當,烤肉時扛起試吃員角色,豬肉有熟沒熟他一吃就能吃出來,真的超怕他拉肚子!」裕城話變多了,看見傑銘烤肉時的表現更幽默笑虧:「我現在才發現,傑銘真的認真做一件事時超專注,烤肉時他全神貫注幾乎把80%的精神都放在上面,完全聽不到任何人跟他說話,原來他暗藏神技能把『耳朵上鎖』!」

至於細皮嫩肉的柏安,向來以一雙「筊白筍腿」自傲,沒想到山區小黑蚊肆虐瘋狂攻擊,叮得他讓滿腳超過20幾個大包,紅腫搔癢直到20天了都還沒好。倒是對傑銘的「專注力」,他心有戚戚吐槽:「烤肉時煙超大,每個人的眼睛都快被燻花、不停流淚,甚至覺得眼睛超痛快看不見,唯獨傑銘從頭到尾看起來完全沒事,我超佩服,差點懷疑他的眼睛是不是假的!」

至於偶包一向超重的隊長承恩,這次在節目中也難得淚腺失守。原來他聽到現場有位支持自己7年的粉絲,向他感性告白時哽咽說了句「謝謝你一直沒有放棄」,突然讓他覺得一股溫暖力量油然而生。回首出道之路的種種辛苦與高低潮,他突然感性到眼角泛淚說:「我也很想謝謝我自己,謝謝我真的沒有放棄。」看得一旁的哲瑋趕緊緩頰:「原來承恩也會哭耶,他偶包真的不見了,有點想幫他撿回來!」

繼這次露營初體驗,ALL IN 5對之後的節目規劃超有想法。隊長承恩透露想帶粉絲一起上「飛輪課」,傑銘、裕城則期待能帶著粉絲完成高空彈跳、跳水及滑翔翼的夢想清單,哲瑋則希望能夠收到粉絲健身願望一起減重。《都有五在》29日起每週五下午5點於Youtube頻道上線,一共20集,更多資訊請上ALL IN 5官方臉書或IG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