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輸掉與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後,經濟情況陷入谷底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柏赫德輸掉與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後,經濟情況陷入谷底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輸掉與前夫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互控誹謗的離婚官司後,遭法院判賠1035萬美元(約3億台幣),事後她雖不滿判決結果決定上訴,但法院卻強硬要求她得先支付賠款,讓她經濟情況陷入危機,如今也傳出連她先前所投保的保險公司也拒絕支付她高額的保險金,令安柏赫德面臨各種打擊。

根據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安柏赫德在提告強尼戴普之前,曾向「紐約海事和綜合保險公司」購買了一份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76萬元)的責任險,打算未來若自己敗訴,可以用保險公司所提供的保險金賠償給前夫。不過,該保險公司近日卻傳出拒絕替安柏赫德支付800萬美金(約2.38億台幣)的賠款,原因是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的指控是「不實且帶有惡意」,而先前他們所簽訂的保險合約中,就有明確寫著「如果投保人有故意或不當的投保行為,保險公司可以拒絕支付理賠金」。

而據傳,安柏赫德為了不要讓自己賠到一無所有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,除了在本月1日透過團隊指控陪審團的一名審查員身分與資料不符外,還指出自己提供了許多遭到強尼戴普施暴的證據,但對方卻始終「無法證明自己沒有攻擊過安柏」,也不曾證明安柏赫德所寫的爆料專欄是出自惡意,因此團隊要求法院撤銷1035萬美金(約3億元台幣)的賠償金判決,令大眾全傻眼。

不過即使如此,安柏赫德的名聲已掃地,恐難在演藝圈翻身。根據外媒《Mirror》報導,安柏赫德的前經紀人傑弗瑞近日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時,透露自己當年在安柏17歲時便簽下她,直到安柏因《水行俠》爆紅前才解約,而如今安柏已被許多好萊塢的大製片給封鎖、列入黑名單,不會有人想找她拍片,更直接表示「她與強尼戴普之前的遭遇一樣,徹底被好萊塢拋棄了」。

但傑弗瑞也強調,安柏是個聰明人也擁有不會放棄的個性,因此即使將來沒人找她拍片,她也可能會選擇自己製作產出新作品,而站在前經紀人的立場,傑弗瑞還是建議安柏現階段應該要學習強尼戴普「在被唾棄的時間裡,做些更有意義且實際的事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