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鄧佳華。(圖/ 摘自鄧佳華臉書)
網紅鄧佳華。(圖/ 摘自鄧佳華臉書)

在網路上自封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一舉一動都常引發熱烈討論,不久前甚至豁出去拍謎片,成功拉抬人氣;但近日傳出鄧佳華找到新工作「大樓保全」,外界對於他沒繼續當男優很訝異,今(26日)鄧佳華在臉書針對此事回應了,坦承要工作支撐生活。

鄧佳華先前曾在「日月光集團」工作,結果因為考試沒通過5天就離職,之後短暫在網紅連千毅旗下工作,待一段時間後轉戰當本土AV男優,成功引起話題;23日鄧佳華透露自己有了新工作,在台北且自稱「是守護居民的工作」,似乎是當保全,該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沒想到他不當AV男優了。

今(26日)鄧佳華在臉書曬出穿著保全制服的自拍照,沒多久終於對換工作一事發聲,他說自己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,也是需要一份踏實的工作支撐生活,但也表示「AV的夢想會繼續前進」,間接否認退出本土AV界的傳聞。

不少網友看完鄧佳華的一席話,紛紛發表感想,「加油偶像」、「好想住有佳華當管理員的社區」、「加油欸,不要又做沒幾天」、「正面的想法」;但也有一些人認為鄧佳華可能會像上次去日月光工作一樣,做幾天就離職,完全不看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