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近日帶著女演員游小璇等人勇闖廢墟卻出事。(圖/FB@鄧佳華)
鄧佳華近日帶著女演員游小璇等人勇闖廢墟卻出事。(圖/FB@鄧佳華)

自封「FBI帥哥」的爭議網紅鄧佳華,先前因豁出去拍謎片《華根初上》而引發不少話題,近日還打算接連拍續集,讓他再度受到熱議。而日前爆出「喜訊」宣布與女演員游小璇「穩定交往中」的他,近日帶著對方勇闖曾有人輕生的廢墟探險、拍影片,但沒想到才進去沒多久,工作人員及游小璇便出事了。

鄧佳華近日與女演員游小璇一同開直播,並以「阿伯燒炭的房間」當成直播標題,打算到裡面探險。而影片中,只見廢棄大樓到處積滿了厚厚的灰塵,裡面更是髒亂不堪、佈滿蜘蛛網,黑暗又空蕩的房間使現場氣氛開始緊張、詭譎,游小璇用燈照向某面牆壁後嚇得直呼「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」,鄧佳華則是跟著表示「起雞皮疙瘩了」,隨後工作人員便開始出現嘔吐等不適症狀,讓氣氛更加毛骨悚然,因此一行人進入廢棄大樓沒多久的時間便趕緊離開現場。

鄧佳華帶著一行人到廢棄屋探險。(圖/FB@鄧佳華)
鄧佳華帶著一行人到廢棄屋探險。(圖/FB@鄧佳華)

游小璇事後就發文表示「腹部腸阻塞好辛苦。想拉又拉不出來的時候,腹部痛到會讓妳整個都睡不好。又熱又冷。整身痛到冒冷汗,清晨五點多就被痛醒了。真是超痛的」,而網友看到後則忍不住猛嗆「無聊到和鄧佳華去拍輕生的地方,這個只是小教訓,有些題材是能不碰就不碰,有些人『尤其是鄧佳華』,是能不合作就不要合作,連拍照都要避免潔身自愛,永保安康」、「鄧白目講不聽,希望妳能聽進去,不要再做這種鬼屋探險可能會犯法的事了」,鄧佳華還在下方留言「一起探險」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鄧佳華在本月2日與游小璇於FB宣布「穩定交往」沒多久,他又曬出自己張嘴咬超辣網紅「波多野bella」美胸的照片,甚至在昨晚發出貼文標註另一名火辣網紅吳昱萱,表示「昱萱寶貝10年後的世界我們是已經結婚生子了」令網友忍不住狂酸「10年後可能進去關了吧」笑翻眾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