圤智雨曾替網紅鄧佳華執導《華根初上》而知名度大開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圤智雨曾替網紅鄧佳華執導《華根初上》而知名度大開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
謎片導演圤智雨,曾替網紅鄧佳華執導《華根初上》而知名度大開,日前驚爆女優常做的事以「嗑藥」與「玩性愛趴」最讓人驚訝,接著嘲諷「台灣大部分女優就是這麼蠢又黑」,引發外界嘩然,日前PO文呼籲外界別輕易投資AV產業,接著點出6點業界不會說的秘密,再次引發熱議。

圤智雨表示礙於疫情肆虐,導致黑道跟酒店業投資AV都宣告失敗,背後主要有6大關鍵因素,他表示上述兩者想拍AV,但入場資金都準備不到百萬,反觀最低成本跟網站流量加起來,三個多月就能燒完百萬,推估至少要準備千萬,口袋才夠深,此外,他點出黑道投資都捨不得花宣傳費,以爲拍完上架即可,但不宣傳根本沒人知道要去哪花錢購買。

圤智雨呼籲外界別輕易投資AV產業,更點出6點業界不會說的秘密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圤智雨呼籲外界別輕易投資AV產業,更點出6點業界不會說的秘密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
圤智雨指出黑道跟酒店業投資AV時,都會強調旗下有很能S的小姐,但他強調拍AV不是私下S,加上給親友的觀感及未來會嫁人等因素都得算進去,導致最後都找不到人,此外,願意下海的不是思想偏差,就是積欠大筆債務,讓他感嘆這類型的人工作都不負責任,因此品質都不至於太好,加上一般女優基本要求的就是片商每月能保幾部片,但目前檯面不超過三家能做到,至於最嚴重的問題,莫過於盜版太過猖狂,基本上每部片都會外流,根本防不勝防,因此再三呼籲:「奉勸想投資AV的,請三思而行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手機直接螢幕錄影就盜版成功,是要怎麼防盜版的維護,我還是看外國片好了」、「台灣的AV產業起步太晚了,加上民風過於保守」、「台灣和大陸的片商都在劇情裡各種業配贊助,最不能接受的是連身上的紋身貼紙也是業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