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近來傳出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范冰冰近來傳出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40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分手3年後,近來傳出新桃花出現,被一名凸肚男擁吻,網友起底該男來頭不小,過去是軍官,現在是銀行業副總裁。而范冰冰有新男友後,日前才大動作宣告在7天內瘦了6公斤,未料她近日曬出運動影片,片中真實體態現形,水桶腰加上微粗的雙腿,引來網友虧像是懷孕了。

范冰冰2015年和李晨高調認戀,原本兩人有意走入婚姻,未料發生陰陽合約事件中斷了范冰冰的演藝事業,2019年兩人忍痛宣告分手,范冰冰坦言因為不想再拖累對方才決定分開,李晨最近被爆現身成都夜店,身邊美女環繞,而范冰冰也被拍到有新的護花使者。

范冰冰曬運動片,粗腰肉肉腿現形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)
范冰冰曬運動片,粗腰肉肉腿現形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)

據《攝影劉大錘》報導,范冰冰日前被直擊和家人聚餐,吃完後她和一名並非家人的男子在街上摟摟抱抱,該男後來更主動出擊幫范媽媽提東西,頗有好女婿的架式,消息曝光後,范冰冰並沒否認,但發文強調沒有要靠富男友,「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,我深信這點,也畢生踐行!把幸福的希望放在任何人的身上你會一直被動,而我一直都寧可辛苦,也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。」

范冰冰男友被起底疑似曾出現在她影片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范冰冰男友被起底疑似曾出現在她影片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知情網友指出,范冰冰的新男友身價不凡,當過18年職業軍官,現在是金融業副總裁,為人可靠,而或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,范冰冰最近也開心分享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減肥7天的成績單,自稱瘦下6公斤。昨(6/30)她曬出影片,寫下:「今天不擺爛!和女孩們一起暴暴汗」,笑說別人公司下午喝下午茶,她們忙跳健康操,「公司的同學們變瘦變美要攔不住了」,但或許是衣著或角度關係,短片中的范冰冰明顯比過去給人的印象大了好幾個尺碼,粗腰跟肉大腿超吸睛,但也有人替她緩頰,說范冰冰過去就是肉肉的,封為「微胖界女神」非浪得虛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