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偷吃隱藏手機畫面,女大生點開驚見23個交友App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友偷吃隱藏手機畫面,女大生點開驚見23個交友App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與男友遠距離戀愛1年多,近日發覺倆人之間少了激情,本想透過開房間重燃愛火,結果卻讓她意外發現男友偷吃。原PO說,男友洗澡的時候,有個特殊名稱的人傳訊息給男友,讓她一看第六感雷達就狂響,點進去偷看內容後,緊接著就發現男友竟然隱藏了一整個iPhone的主畫面,而該畫面上竟載了23款不同的交友軟體,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驚呼,畫面還可以隱藏,真的長知識了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,他和男友都還是大學生,倆人分隔兩地談起遠距離戀愛,至今已經在一起1年多,最近發現彼此之間少了激情,以前出去玩都是牽手、擁抱、回房間展開激情夜晚;現在卻變成牽手、回房間,然後各自玩手機。

眼看著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女網友在台中訂了飯店想給男友驚喜,本來打算趁著對方洗澡換上性感睡衣,來個制服的誘惑。沒想到男友洗澡的時候,突然有個名稱是熊圖案的人傳訊息過來,而女人的第六感就是這麼妙不可言,她偷看了男友手機後發現,對方竟然偷隱藏了整頁iPhone的主畫面,而被隱藏的畫面中滿滿都是交友軟體。

男友偷吃靠1招隱藏手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男友偷吃靠1招隱藏手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透露,東窗事發後,已經過了一周,男友不停糾纏保證不會再犯,但她認為劈腿不是0次就是無限次,所以就果斷分手了。不少網友看了驚呼,男友也太會玩了,好可怕,好險原PO腦袋很清醒,果斷分手是對的,下一任會更好。「下載這麼多個,他回得完嗎」、「分的好,渣男別留著過年」。

也有網友歪樓求神人教學,「我都不知道原來iphone可以隱藏主畫面,我是原始人吧」、「好奇隱藏怎麼用?」對此,有內行人透露,打開iPhone到主畫面,只要長按頁面下方的點點,就會跳出所有的主畫面,這時候只要將原本的勾勾點掉,那手機就不會顯示那個頁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