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隊啦啦隊小龍女成員星岑。(lavender121588 IG)
味全龍隊啦啦隊小龍女成員星岑。(lavender121588 IG)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近來打出場場好球,不僅戰績開出紅盤,讓球員知名度及人氣大增,連帶場邊應援的啦啦隊小龍女(Dragon Beauties)也成為焦點,成員星岑日前才因為跳應援時,連鞋子都跳掉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她為了宣傳一年一度的「龍粉知己女孩日」,大秀身藏不露的姣好身材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味全龍隊上周舉辦一年一度的「龍粉知己女孩日」,球員及啦啦隊小龍女(Dragon Beauties)都換上粉色星空球衣、球帽,以全新造型登場,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覺,人氣頗高的啦啦隊成員星岑在instagram曬出自拍照,為「女孩日」做最後一波宣傳,還不忘問球迷:「明天最後一天女孩日,周邊你收集了哪些?帽子、衣服、立牌、毛巾、磁鐵、束口袋」,加上前一晚龍隊以3:2奪下3連戰首勝,讓她開心直呼:「贏球開心啦,還不買起來」。

星岑的自拍照也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,讓一對渾圓北半球露出半截見客,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此外,一雙濃眉大眼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讓許多網友直呼戀愛了,紛紛留言:「這張很美很可愛」、「星岑很美很辣」、「身材真的深藏不露」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。

星岑之前跳味全龍隊嗆司曲《龍霸四方》時,當下似乎跳得過於激動,連鞋子都直接跳掉,下一秒發現後趕緊將鞋子穿回去,面對觀眾時表情雖仍略帶尷尬,但仍將應援繼續跳完,敬業態度令人讚嘆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