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剖開小卷驚見1支香菸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網友剖開小卷驚見1支香菸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海洋汙染日漸嚴重,一名網友買了小卷回家吃,剖開以後卻發現小卷的肚子裡面藏了一支香菸,看起來超級噁心。驚人照片引起上萬人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人類應該要好好檢討了,但也有大批網友痛批照片看起來很假,香菸泡過水又被吞下肚,怎麼可能看起來那麼完整?

一名網友昨(27日)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分享,他買了一隻中型小卷回家吃,剖開來卻發現這隻小卷的腹中竟然有一支抽過的香菸,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,也讓人瞬間胃口盡失,原PO也大崩潰直呼好噁心。

一名網友買小卷回家吃,剖開來卻看見一支香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名網友買小卷回家吃,剖開來卻看見一支香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而該照片被轉發以後,吸引了上萬人按讚討論,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景象,沉痛地說「人類要好好檢討!」海洋汙染嚴重的問題大家必須重視。「人類怎麼對待自然,也會被相對的反撲」、「海裡垃圾太多是真的」、「太噁心了!」

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照片是假的,因為如果香菸不慎掉入海底,應該會被泡得爛爛的才對,而且被小卷吞進去肚子裡面以後,香菸應該很難維持照片中的完整性。「煙頭在海裡飄啊飄,然後再被小卷吃下肚,還能這麼完整?」、「為什麼小卷吃東西會保留完整的菸屁股?而且還是明顯的壓熄痕跡,再者,為什麼菸屁股完整無缺,似乎菸屁股不受海水浸泡而潰爛?」

對此,有網友則表示,姑且不論照片的真假,也不曉得小卷到底能否吞入整個香菸,但是海洋生態被人類破壞是真的,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海龜與吸管的故事,海洋汙染的問題的確值得大家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