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住婆家驚見大量蟑螂, 人妻嚇到失神。(圖/shutterstock)
新婚住婆家驚見大量蟑螂, 人妻嚇到失神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分享新婚當晚的夢魘,在婆家過夜想喝水,和老公下樓裝水,對方卻不斷做出奇怪的舉動,先是腳步聲很大、到了也開燈,讓她很不解。直到開燈的瞬間,她看見整個廚房都被蟑螂給覆蓋,所有的東西、每個角落都爬滿了蟑螂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後來才發現,因為婆家的廚餘都隨便倒入一個桶子,也沒人去清理,所以蟑螂、老鼠每天就是吃飽繁殖,久而久之,就變成這樣,萬蟑聚集的恐怖畫面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婆婆2.0》中發文說,婆家的衛生習慣超級差,特別是婆婆。結婚當晚回到婆家過夜,晚上口渴,請先生帶她到一樓廚房找水喝,沒想到這一去竟成為她一生的惡夢。

女網友透露,他們睡的房間在3樓,走到快1樓的時候,老公的腳步聲突然變很大聲,而且走到樓下後,對方遲遲不開燈,讓她很納悶問說「你怎不開燈?那麼暗,哪看得到路和裝水?」結果開燈以後,印入眼簾的畫面怵目驚心,差點讓她嚇得魂飛魄散。

女網友表示,廚房整個爬滿蟑螂,真的不誇張,任何物品、碗櫃、角落、流理台面、瓦斯爐、餐桌、地上,完全鋪滿了蟑螂,一隻隻在那邊竄動和爬行,她發誓這是她有生以來親眼看到最駭人的一幕,心想這應該有幾千隻、幾萬隻的蟑螂了吧?

女網友坦言,與老公交往期間也很少去他家,從沒想過剛結婚會立馬被震教育,當下真的嚇到失神。原來老公的腳步聲變大,是為了要製造聲音趕走蟑螂,但是問題是為什麼可以養出這麼多蟑螂?這個數量應該是世界第一了吧?

女網友指出,後來有將近1年的時間,每個周末都要回婆家住1至2天,偶爾看到婆婆煮飯以後,才發現原來生活和飲食習慣,就是養出大量蟑螂的原因。婆家的廚餘桶都不會蓋蓋子,也不會特別拿出去處理掉,但凡吃不完的東西就往桶子裡面倒,因此家中的蟑螂與老鼠天天都有食物吃到飽,然後就這樣不斷的繁殖。

女網友也說,最令她感到不解的是,婆家的人丁旺盛,婆婆總共生了4個孩子,一個女兒已經嫁出去了,其餘3個兒子都已經娶妻,而她是家中最後進門的兒媳婦,但怎麼前面都沒人反應過蟑螂的問題?而且新婚那晚她在廚房看到的畫面,真的太震撼了,不知道該怎麼撫平內心的創傷,雖然已經過去多年,平常也都以工作和生活為主,讓惡夢始終揮之不去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?

驚悚故事引起網友討論,「你真的很愛老公,這種地方還能每個禮拜都去住1-2天,換成是我結婚之後我大概就都不會過去了」、「或許你跟你老公可以幫忙清理一下,好的環境人人有責」、「我不懂新婚之夜遇到這種情形,還可以假日過去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