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位人妻組「偷情互助會」,超狂運作手法曝光。(圖/shutterstock)
30位人妻組「偷情互助會」,超狂運作手法曝光。(圖/shutterstock)

日本關東地區有個由30位人妻組成的「偷情互助會」,彼此之間互相合作,在成員們偷情的時候打掩護,製造不在場證明;甚至還會記下彼此烹飪的習慣,如果因為外遇玩太嗨來不及回家煮晚餐時,其餘成員會先幫忙煮,且保證對方的老公吃不出差別。其中一位核心成員還透露,成員們都認為偷情是必要的罪惡,是壓力生活的出口。

根據日媒《マネー現代》報導,日本關東地區有個由人妻組成的「偷情互助會」,彼此相互合作、使成員能放心偷情。一名化名為由美子的41歲主婦透露,她是在5年前加入的,而成員在全盛時期共有高達30位人妻。人數多到令人咋舌。

由美子坦言,互助會的成員一致認為偷情是必要的罪惡!因為大多數的成員都是年齡介於20至40歲的人妻,大家雖然不後悔與丈夫結婚,但主婦無聊的生活,總會讓他們萌生出「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」的想法,急欲在生活中尋找一個出口,有些人靠著經營興趣愛好或進職場工作來緩解這樣的情緒,而互助會成員則是選擇以外遇來解決。

另一位成員卡娜則是分享了互助會的運作模式,成員們會將彼此介紹給自己的丈夫認識,使老公以為她們是好閨蜜,而在外遇當天,成員們會說是要和姐妹見面,接著會將事先拍好的合照發給老公看,藉此不讓老公懷疑。

卡娜也說,成員間也都有記下彼此料理的偏好,包括烹煮某些菜餚是否勾芡、蔬菜怎麼切等。若有成員因為外遇的行程,無法如期趕回家中做晚餐,那就會有別的成員去家裡幫忙準備晚餐,且保證味道跟她自己煮的一模一樣的,老公絕對吃不出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