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老公沉迷股票賠掉一棟房子,債務也解釋不清,還威脅她跟家人借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老公沉迷股票賠掉一棟房子,債務也解釋不清,還威脅她跟家人借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每個人都想靠投資致富,但風險控管更重要。一名人妻上網抱怨,老公因為玩股票、期貨慘賠一棟房,現在還要她開口向家人借錢,甚至情緒勒索說要分居,讓她直呼「遇到這種老公真無奈」,網友見狀也力勸快點離婚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因為老公投資失利負債,3個月前賣掉房子,一家人只能先搬回自己娘家住,「實際上還有欠多少欠啥人,我問他,總也是不交代清楚或是說還完了」,沒想到近期老公又被討債15萬元,還叫她向媽媽借錢應急,「看在夫妻一場而且又是孩子的爸,我會有點心軟」。

原PO透露,老公把原本賣屋剩下的40萬花掉一部分後,其餘都拿去存股,還說要半年後才能動用,不願借錢給他,就開始威脅或是情緒勒索,說要自己搬出去不要住娘家,要辭掉工作回去婆家,「說真的...遇到這種老公真的讓人很無奈。」

老公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讓許多網友搖頭,紛紛表示、「賭性堅強,沒辦法股市就是這樣,有人贏錢就是有人輸錢,這就是市場」、、「他還會再輸一棟房,一定要把所有資金鎖起來看好」、「玩期貨輸一棟房,那肯定上一波也有賺到過,你有花到嗎?」。

還有人認為可能不是單純負債問題,警告原PO最好快點離婚,「這樣表示還有隱瞞,不肯徹底的說出實話」、「他的錢坑絕對不是股票、期貨,這不是錢莊就是賭」、「妳要堅守自己的防線,這種老公放生也不足惜」、「說謊成性的人真的不要再繼續下去了!趕快離婚,不然到時候妳跟孩子都會很慘!他完全是個沒擔當的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