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男子搭乘商務艙從夏威夷返韓,未料飛機餐十分寒酸,牛排竟和信用卡一樣大。(圖/翻攝自韓國論壇《Naver Cafe》)
南韓男子搭乘商務艙從夏威夷返韓,未料飛機餐十分寒酸,牛排竟和信用卡一樣大。(圖/翻攝自韓國論壇《Naver Cafe》)

隨著世界各國逐漸開放,不少人都蠢蠢欲動想要出國。近日南韓一名男子前往夏威夷旅遊,回程時花了648萬韓元(約新台幣14.9萬)搭乘商務艙,未料飛機餐卻十分寒酸,只有幾片馬鈴薯,以及一塊和信用卡差不多大的牛排,讓他感到非常傻眼。

男子事後在論壇上曝光這次的商務艙經驗。(影片來源/YouTube)

根據《SBS News》報導,南韓一名男子近日出國、前往夏威夷遊玩,去、回程特意挑選不同的航空公司,只為了享受不一樣的「尊榮服務」,雖然機票的價錢比起之前更貴,但畢竟是睽違2年第一次出國旅行,因此男子相當興奮,並在返家後將搭飛機的經歷分享到網路論壇上。

男子在文中透露,回程時他花了648萬韓元搭乘商務艙,原本心情非常雀躍,未料登機後不但沒有提供毛毯、啤酒等服務,他一看到飛機餐更是傻眼,只見照片中的菜色只有幾片馬鈴薯、一塊和信用卡差不多大的牛排、一小塊奶油、少量蔬菜和半杯酒,所有的情形都和他記憶中的「商務艙服務」相差甚遠,讓他感到失望不已。

除了他以外,其他乘客似乎都覺得飛機餐不夠吃,一陣子之後就紛紛加點泡麵,沒想到他只是動作慢了一點,泡麵就已經全數賣完。男子還抱怨空服員把起司切得超級薄,「結果刀子刮到盤子發出聲音,大家都只能尷尬笑笑」,就連葡萄空服員也都是一顆一顆給。

不過這名男子也替空服員緩頰,表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,儘管收到很多抱怨和投訴,他們仍然笑臉迎人,身穿高腰裙的女空服員蹲在地上和乘客交流,希望乘客能夠理解,讓男子覺得他們非常辛苦,所以就算再不滿也把空服員端出的食物全數吃完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