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在直播中疑似爆王力宏的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秒拍)
葛斯齊在直播中疑似爆王力宏的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秒拍)

台灣狗仔葛斯齊日前槓上大S前夫汪小菲,並拋出對方3張與女曖昧照片一戰成名,昨(24日)葛斯齊再開直播,不僅聊到林志炫,也分享曾跟拍金曲歌王王力宏,葛斯齊聲稱曾直擊王力宏邀女進家門,女方打扮很特殊,但只待了1小時就快速離開,事後還被葛斯齊瞄到該女子的手機訊息,而王力宏方面暫時沒回應。

葛斯齊昨在律師李育昇的陪同下再次開直播爆料,過去葛斯齊曾跟拍爆出王力宏的緋聞,這回他還原過程,透露有時候會看到王力宏家有女生造訪,部分女生只待了1小時就走,讓他好奇直問:「欸1小時是為什麼?打個麻將都來不及」。

葛斯齊進一步說,而且有些女生打扮性感,律師李育昇則問會不會他們只是用一些很有效率的方式來討論事情?葛斯齊接著補充有次有個女生只待40分鐘便離開,他便追了上去,該女後來坐在椅子上滑手機,葛斯齊便瞄到女生手機有3個重點,一是結束了,二是金額是對的,三則通報有收到錢。對此,網友不信回應:「誰信啊?沒有證據,全靠這個狗仔的嘴說」、「 葛直播炒流/量還賣書,可是證據在哪裡呢?」、「回頭被發現造謠了還能自圓其說:王力宏找了個保潔,打掃衛生結束了,金額正確,錢已到帳」。

先前汪小菲在直播中澄清,對於之前不跳出來解釋的理由,是因為部分傳聞是被P圖造謠的,而他也懶得回應,交由律師處理,引來葛斯齊回應自己並不想對號入座,但他關刀已經擦亮,若「汪某人」失憶的話,他很樂意幫忙對方恢復記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