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爆料曾目睹汪小菲在台善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葛斯齊爆料曾目睹汪小菲在台善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離婚後,就和女星張穎穎傳緋聞,後來惹毛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,5月31日晚間遭對方開直播公開婚內與其他女子出軌證據,引起譁然。昨(2)日葛斯齊再度爆料,不過這次是替汪小菲說好話,曾在機場拍到汪小菲的善行,讓葛斯齊直呼「汪小菲!你其實還是有救的!」

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與多位女子之間疑似有不軌,造成全網轟動,葛斯齊也一戰成名,被陸媒封為台灣第一狗仔;葛斯齊昨日再度直播,自稱揭露「汪小菲後宮史」,不過因為技術問題沒有準時開播,延誤了一些時間。葛斯齊直播中透露2017年在台灣機場守著,準備跟拍女歌手Hebe,等待時意外看到一台「路虎車」,由於台灣很少有該車型,於是引起他的好奇,加上該名司機身形魁武,穿著橘色服裝辨識度超高,讓他一眼就認出那是汪小菲的車。

知道汪小菲可能會來,葛斯齊便去航廈等人,沒想到看見汪小菲幫一位陌生老奶奶推手推車的照片,接著老奶奶跟著汪小菲上路虎車,車子從機場開到汪小菲和大S一起經營的S Hotel,汪小菲率先下車還不忘叮嚀司機事項,隨後司機便將老奶奶載往台北車站,下車後司機還幫忙推行李到高鐵站,老奶奶想給司機錢還被拒收。這段畫面讓葛斯齊十分疑惑「這到底怎麼回事。」

汪小菲要自己司機載陌生老奶奶去搭高鐵,並給對方自己的名片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)
汪小菲要自己司機載陌生老奶奶去搭高鐵,並給對方自己的名片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)

詢問之下才知道老奶奶不知道汪小菲是誰,只是因為剛從美國回來要搭高鐵趕回南部,被好心人載了一程,是葛斯齊告知才知道那個好心人是大S老公汪小菲,老奶奶才恍然大悟拿出汪小菲剛給的名片,這段過程讓葛斯齊大讚「汪小菲!你其實還是有救的!」

許多網友調侃「出現了出現了,經典洗白言論:小菲不壞就是不太聰明」、「誰能想到在這裡也聽到了田馥甄」、「錢到位了」、「最後結論竟然是汪小菲還有救……」、「汪小菲也是有在做好事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