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俊翰神隱一段時間,新計劃曝光。(摘自臉書)
江俊翰神隱一段時間,新計劃曝光。(摘自臉書)

男星江俊翰歷經風波終於回歸生活軌道,也回歸演藝圈演出民視《黃金歲月》,他最近因臉書、IG長達1個多月沒更新,讓人擔心他的近況,甚至有人懷疑他離開演藝圈。他除了16日發文透露近況,坦言「只是突然想離開網路的世界一段時間,沈澱一下自己,思考一些事」,也親曝閉關後醞釀的新計畫。

江俊翰原本參與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演出,不過已從5月初休息至今,他受訪時表示,目前還沒收到新的工作訊息,所以就趁這段休息時間好好陪媽媽,「我從當兵退伍後就沒跟家人同住,20多年的時間都是自己住,後來把媽媽接來同住,原本會固定陪媽媽去醫院回診,現在每周日還會陪媽媽去教堂」。

他說以前的自己是標準工作狂,只要一、兩周沒工作就會慌,人生第一次開始看身心科,就是多年前曾經半年多都沒戲拍開始的,但現在自己經歷多了,已發生了很多人生計畫之外的意外,加上年紀較長,心境已經不一樣,會用不同心境與角度去看待這一切,也開始覺得應該為自己下半輩子好好計劃思考,因此最近除了休息充電,也在思考自己還能做什麼,有健身運動習慣的他計劃考健身教練執照,也想要發展演藝工作之外的副業。

江俊翰透露,之前他熬煮自己研發獨門配方的洛神花茶,身邊喝過的朋友都說讚,李珞晴等藝人朋友就曾預約「你賣的話,我一定要買」,近期他開始計畫要出濃縮包裝,未來可能開放團購或網購,而手藝不錯的他,熬煮的枸杞白木耳蓮子湯也有好口碑,將來也可能販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