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辰君2012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吳辰君2012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43歲女星吳辰君過去演出《鹿鼎記》、《風雲》等經典影視作品,成為當紅女星,不過她2012年嫁給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後,就淡出演藝圈,專心相夫教子,但仍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今她曬出到海邊遊玩的美照,超好狀態令人稱羨不已。

吳辰君今在社群曝光到海邊遊玩的美照,並寫下「夏天Summer」,只見她穿上細肩帶泳衣,雖然照片只拍到胸上,但超近距離的自拍,讓她43歲真面目現形,皮膚緊緻無瑕疵,完全看不出皺紋,和過去根本沒太大差別,歲月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令人驚艷不已。

吳辰君16歲時拍攝成龍的電影《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》,進入演藝圈,頂著「龍女郎」光環出道,讓她邀約不斷,之後演出《超級班長》、《半生緣》、《鹿鼎記》、《風雲》等作品,並和吳奇隆、黎明、甄子丹、劉德華等男神合作,成為當紅女星。

而擁有一雙長腿的吳辰君,有「美腿皇后」的稱號,2012年她和廖懷南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而她也淡出演藝圈,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,她也曾對老公讚不絕口,讓她很有安全感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