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至翰近年淡出螢光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至翰近年淡出螢光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劉至翰以一張俊俏臉蛋和國台語雙聲帶,活躍於偶像劇和本土劇,他前年拍完8點檔《炮仔聲》後、淡出螢光幕,把重心放在直播和水晶生意,許久不見的劉至翰,卻在社群網站PO出紗布包臉照,畫面怵目驚心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包得看起來很嚴重」、「嚇一跳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」。

47歲劉至翰昨(12日)晚在社群網站PO出紗布包臉照,他一眼用棉花和膠帶包住,額頭也有膠帶纏繞,眼睛上的棉花還有些微血跡,畫面看了怵目驚心,對此,劉至翰則報平安:「只是割針眼,感覺包的好大陣仗」,還自稱是針眼王。

劉至翰近照吸引林佑星直呼:「又來」、鍾欣凌留言:「這包太大包了啦」、范瑞君則說:「這...祝快快恢復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嚇一跳,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」、「早日康復 但包得看起來很嚴重」、「看起來很嚴重內」。

劉至翰前年拍完8點檔《炮仔聲》後,淡出螢光幕,愛運動的他重拾耽擱10年的單車環島夢,並努力拚碩士學歷,同時,劉至翰還轉戰房仲業,考取房仲專業證照,在桃園青埔賣房子,多方發展的劉至翰,現在則把重心放在直播和水晶生意,他也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、運動日常,相當親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