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周曉涵演過不少知名戲劇,近期在校園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飾演形象端莊的導師「伍佳麗」,周曉涵在戲外則是氣質美女一枚,以甜美顏值和D級好身材,擁有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的美名,親民的周曉涵稍早則在網上曬辣照,她穿內衣和小褲褲就入鏡,並透露自己沒有特意減肥,不過網全被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給辣翻。

周曉涵今(11日)下午在臉書、IG曬出昔日內衣代言照,並寫下:「雖說我也沒在特意減肥,但夏天嘛,總是會想要穿短褲、細肩帶類型的衣服,你們有什麼抑制食慾的方法呢?」周曉涵則透露她的方法很簡單,那就是把代言照片拿出來看一看。

照片中,周曉涵分別身穿桃粉色、藍色內衣和小褲褲入鏡,她性感坐在沙發上,零贅肉身材、S曲線和一雙長腿全都露,而在周曉涵的躺床照中,她雖然再搭配薄紗,但仍藏不住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辣照性感又不失優雅。

周曉涵福利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留言:「好美呀~我不相信你胖過」、「曉涵女神,魔鬼身材曲線,天使的容貌和我最愛的美腿」、「照片中的曉涵好瘦,所以拿來當自己身材的對照圖概念?美女也太好玩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