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在5月份生產完後首度現身替男友應援。(圖/達志影像)
蕾哈娜在5月份生產完後首度現身替男友應援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自去年大方認愛饒舌歌手A$AP Rocky(速可達硬漢)且懷孕後,就不斷傳出男友疑似偷吃閨密、在機場被捕等等負面新聞,但蕾哈娜仍力挺男友並在5月順利產下兩人的孩子。而生產完就消失一段時間的她,近日被人發現出席位於倫敦的音樂節,替即將上場表演的男友加油打氣,而她產後的身材也立即成為矚目的焦點。

蕾哈娜無論是舞台上還是私底下,一直以來的穿搭風格總是火辣、多變,即使產前大腹便便她仍以各種大膽前衛的穿搭造型展現孕肚,並活躍於各大場合,因此有了「全球最辣孕婦」的稱號。而蕾哈娜接受採訪被問到此事時也曾提到,希望自己能重新定義孕婦這個身分,因為她的身體正在做著不可思議的事情,她不會為此感到羞恥而是感到慶幸,所以她一點都不想隱藏自己的孕肚。

如今蕾哈娜已在5月份成功卸貨產下兒子,而她休息不到2個月就突然現身倫敦無線音樂節,觀看男友在當天的表演,產後首次露面的蕾哈娜似乎心情也相當不錯,即使被粉絲認出也開心與對方合影、打招呼。

不過,穿著風格一向火辣性感的蕾哈娜,這次卻穿著一件黑色羽絨外套搭配黑色長褲,整個包的密不透風,疑似身材還未恢復不想讓旁人發現,但壯碩的身形還是引起網友們的注意,紛紛在網路上轉發巧遇蕾哈娜的影片,留言表示「倫敦天氣不熱嗎?」、「也穿太多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