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鐵牛與空姐婷婷交往5年後結婚,夫妻倆如今一起拍片。(取材自tingtinghanabii IG、ironbullim IG)
YouTuber鐵牛與空姐婷婷交往5年後結婚,夫妻倆如今一起拍片。(取材自tingtinghanabii IG、ironbullim IG)

人氣YouTuber鐵牛與空姐婷婷交往5年,兩人於2018年結婚,婚後努力求子最後透過試管植入的幫助,在去年11月迎接兒子「盛平」出生,如今一家子都投入拍片工作,人氣不俗,鐵牛與婷婷不時會透過社群,分享工作花絮及生活,鐵牛近日發文,分享了一則別人的po文,故事主旨是兩男在討論婷婷的好身材,沒想到突然神展開,讓鐵牛看了也傻眼。

鐵牛昨天(7/11)在IG發文,分享了一張po文截圖,是某網友分享自己目擊的真人真事,表示搭車時,聽到前面有2個男生在討論鐵牛的老婆婷婷,稱讚著「欸婷婷蠻可愛的欸」、「而且蠻大的」,到後來乾脆開啟婷婷的IG帳號起來看照片,分享她的辣照。

只是故事到此急轉彎,看了婷婷照片後兩男突然沉默了一會兒,其中那個瘦瘦男生突然吐出驚人之語:「我也想被鐵牛X看看」,該網友表示,此話一出當時大概安靜了1分鐘之久,而拿著手機在看婷婷好身材的男子就這樣一直舉著手,空氣都感覺凝結了,奇特的經歷,讓po文網友不禁直呼「台北人真會玩」。

而這篇文章被鐵牛轉發,看了之後也覺得不可思議,表示po文網友應該是資訊量過大,不禁笑呼:「鐵牛婷婷各有所好」,這則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笑翻,鼓勵鐵牛勇敢試試,「聽話,幫他看看」、「從杰哥不要,秒變杰哥我還要」、「你快點帶他去看可轉大人的東西」、「杰哥我要!快給我看看」、「這麼說你很勇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