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。(melodykliu IG)
Melody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。(melodykliu IG)

Melody(殷悅)以歌手身分出道,如今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,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,1家4口甜蜜幸福模樣令外界稱羨不已,即便已經43歲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目前正在美國度假的她,罕見公開高衩泳裝照,火辣身材引發網友暴動。

Melody穿衣風格一向保守,難得曬出養眼泳裝照,只見她戴著一副太陽眼鏡,穿著亮橘色連身泳裝,全身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身材保養得宜的她,火辣身材曲線更是令人稱羨不已,泳裝下半身高衩設計一路開至腿根,一雙修長美腿搶盡眾人目光,神秘三角洲地帶更是逼近走光邊緣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Melody難得公開曬出泳裝辣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2萬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超誇張,完美的身材」、「這太美了啦,女明星的態度完全爆發」、「好瘦好白,腿好美」、「根本是少女,太性感了,好美哦」、「喔喔喔~美到天花板是怎麼回事啦」、「辣媽做辣媽的事,太火啦」、「太美了,好欣賞漂亮的妳」、「比我家少女身材還好,辣」、「身材怎麼能維持這麼棒呀」、「您這腿完全不輸第一名媛耶!還會踮腳拍相當專業」。

Melody在instagram寫下:「吃喝玩樂ing的放空時間是為了可以走更長遠的路,快要收心了」,極度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,但意味著要重返螢光幕前還要一小段時間,看來粉絲還得等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