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,江恆亘被日媒冠上「怪獸大姑」的封號。(江恆亘 Liga Chiang臉書)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,江恆亘被日媒冠上「怪獸大姑」的封號。(江恆亘 Liga Chiang臉書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爆出婚變,親姊姊江恆亘傳出是造成婚變導火線之一,讓她被日媒冠上「怪獸大姑」的封號,神隱1年多的她近日回歸社群平台,並大方分享生活近況,昨(14日)突然發文提問:「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你最想做的是什麼」,她給出的答案引起大批網友共鳴。

江恆亘昨在臉書發文提問:「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你最想做的是什麼」,她坦言最想做的是「好好說再見」,因為印象中的離別,不外乎是「灑狗血+八點檔+偶像劇中傷痕累累」等狀況畫上句號,提及曾看過一句話:「當別人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時候,就是等於把自己生命當禮物送給你」,這才意識到我們曾經都是最珍貴的禮物,因此擁有的時候應該滿心歡喜,離別時應該衷心祝福,但也不禁感嘆:「年輕的我又怎麼會懂呢」。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你最想做的是什麼? 我最想做的是~「好好說再見」 我印象中的離別,都是在灑狗血+八點檔+偶像劇中傷痕累累的畫上句號。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:「當別人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時候,就是等於把自己生命當禮物送給你。」 原來我們...

江恆亘 Liga Chiang 發佈於 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

江恆亘表示有很多珍貴的朋友,緣分只夠相伴一小段,至今仍為當初沒有好好道別感到遺憾,曾想過若能回到過去某時刻、和某人再見面的話,一定會好好向對方道別,而道別的意思是「再見你一面」,而非「再也不相見」,如此一來是否就能少點遺憾,更期許未來面對生離死別的課題不再逃避,或許就能少一點遺憾多一點溫暖。

江恆亘過去因為「怪獸大姑」的封號,傳出是造成福原愛婚變導火線之一,遭到大批網友圍剿,不過她的友人表示江恆亘當時覺得不要公開澄清讓事情延燒,所以選擇冷處理,事隔一年後,她也發文替這一年做總結:「一年很長嗎?至少去年對我來說很長~像十年一樣長」,強調學會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,更大器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