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42歲姐姐江恆亘分享單身心聲,並公開理想型。(圖/FB@江恆亘)
江宏傑42歲姐姐江恆亘分享單身心聲,並公開理想型。(圖/FB@江恆亘)

台、日前桌球夫妻檔江宏傑、福原愛去年鬧婚變時,男方的親姐江恆亘遭日媒形容為「怪獸大姑」,導致罵聲不斷;神隱1年多,近期回歸社群平台,昨(29日)發文分享對單身的看法,坦言雖然很自由,但沒人想總是一個人,並公開挑選另一半的條件。

江恆亘6月剛過42歲生日,她昨在臉書透露常收到網友詢問感情狀態以及被叫阿姨是否會生氣,無奈地感嘆:「哎呀,誰會想要單身呢?半夜身體不舒服自己撐著去看醫生,不心酸,心酸的是當醫生護士問有沒有人陪妳來時,我只能回『沒有』~還有腰痠背痛想貼塊藥膏,本來只是腰痛,藥膏貼完換手抽筋」。

話鋒一轉,江恆亘也點出單身的好處,像是可以把注意力全集中在自己身上,不需要顧慮另一半的喜好,就算年紀會帶來外在的老化,她仍正向看待,認為熟女是怡然自得的狀態,不會沒人要,並公開理想另一半的條件:「姐我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『怦然心動』的人。在此之前,我會繼續好好享受單身的日子。」她呼籲大家不用害怕單身,因為時間總把對的人留到最後,不忘開玩笑:「所以,記得手機號碼不要換!!」

江恆亘臉書全文。(圖/FB@江恆亘)
江恆亘臉書全文。(圖/FB@江恆亘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