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王傳君(右)拍影片為演員齊溪(左)加油,疑似是公開戀情,網傳兩人隱婚生子。(圖/微博)
演員王傳君(右)拍影片為演員齊溪(左)加油,疑似是公開戀情,網傳兩人隱婚生子。(圖/微博)

近期選秀綜藝《乘風破浪》請來許多女星,各個臥虎藏龍,掀起無數話題,其中女星齊溪憑藉開場的舞蹈表演感動那英,讓那英在節目中直誇她舞蹈充滿情感,獲得許多嘉賓的欣賞。今(30)日男星王傳君突然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為齊溪加油,間接公開戀情,兩人之間似乎還有一個孩子,讓許多網友感到訝異。

女星齊溪畢業於舞蹈系,因出演舞台劇打開知名度,2012年參演電影《浮城謎事》,憑藉該電影拿下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之後齊溪參演不少影視劇,不過作風相當低調。最近《乘風破浪》熱播,齊溪因為那英的高度賞識獲得關注,網友才發現齊溪2012曾和演員宋寧峰結婚,2019年時齊溪發文宣布離婚。

近日男演員王傳君參加綜藝《五十公里桃花塢》,上傳一則影片,開頭就表明「桃花塢為齊溪打CALL」,內容是《五十公里桃花塢》的節目嘉賓為齊溪加油打氣,王傳君本人也在影片最後現身,他面對鏡頭提到:「在這裡祝我家齊老師,在舞台上乘風破浪,我們在桃花塢給你加油」,疑似是公開宣布戀情,齊溪也在留言區回應,間接默認:「謝謝大家!在有風的地方就會收到桃花塢上空最溫暖的聲音~」

齊溪和王傳君兩人今年被拍到抱著孩子出行。(圖/微博)
齊溪和王傳君兩人今年被拍到抱著孩子出行。(圖/微博)

該詞條立刻衝上文娛榜熱搜第一,不少網友都非常吃驚,且認為齊溪外貌條件非常好,卻和形象不羈的王傳君談戀愛,兩人過去曾在2019年被拍到疑似戀愛,今年5月20日再次被拍到一起現身長沙,當時懷裡還抱著一個小嬰兒,似乎隱婚生子,如今公開戀情,許多網友送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