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過去在《康熙來了》認了曾罹患憂鬱症,因此併發厭食症還引發癲癇,妹妹小S也證實此事為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大S過去在《康熙來了》認了曾罹患憂鬱症,因此併發厭食症還引發癲癇,妹妹小S也證實此事為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,3個月後,大S宣布再婚24年前的舊愛具俊曄,但在一片祝福聲中,汪小菲卻暴走亂爆前妻隱私,事後被證明非事實,也間接曝光大S身體狀況不佳,事實上,大S過去曾在節目中認曾罹患憂鬱症,更因此厭食,妹妹小S也證實,「很怕她(大S)拿刀殺我」。

大S再婚後,突被前夫汪小菲指控長期服用違禁藥物,還每個月花他100萬,事後證實大S是因癲癇發作服用處方藥,100萬則是一雙兒女的撫養費,汪小菲反倒遭狗仔葛斯齊曝光證據照,大爆他婚內出軌,輿論瞬間反轉,兩人過去的種種則又被挖出討論,包含大S的健康問題。

近日《康熙來了》臉書粉專貼出多則過去大S上節目的片段,其中,大S吐露自己曾罹患憂鬱症,主持人蔡康永進一步詢問,她則表示以前妹妹小S看她憂鬱躺在家裡,「都好怕我拿刀殺她」,她只好笑回:「要殺也是先殺媽媽」,沒想到玩笑話後來被曲解,讓大S備感無奈。

大S年僅17歲出道,一舉一動都被攤在鎂光燈下關注著,缺乏隱私與自由,且她是個完美主義者,因此而罹患憂鬱症併發厭食症,甚至導致了癲癇,所幸大S最終請求專業醫師協助,加上家人、朋友的陪伴,才戰勝了憂鬱症,而這節目片段被挖出後,眾網友不僅誇讚她堅強,忍不住看哭了,「好喜歡大小S」、「姊妹情深」、「影片最後有洋蔥」,引發討論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