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才喊還愛前夫,如今爆出她將出書大爆婚姻內幕,拿天價簽約金還能藉此傷害強尼戴普。(達志提供)
安柏赫德才喊還愛前夫,如今爆出她將出書大爆婚姻內幕,拿天價簽約金還能藉此傷害強尼戴普。(達志提供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世紀大戰才剛落幕,男方大獲全勝,安柏被判賠3億給前夫,事後她在受訪時吐露還愛著強尼戴普,如今卻爆出她收了天價簽約金,預計將自己與強尼戴普這段婚姻的內幕寫成書出版,既拿錢又能幫自己出口氣。

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互告誹謗,最終敗訴,她事後發表聲明,語出驚人表示「還愛著強尼」,之後接受了美國電視台《NBC》專訪談到了這件事,坦言自己仍全心全意愛著前夫,更說曾用盡全力去修復一段受到嚴重傷害的感情,最後雖沒有成功,但她也絕對不會恨強尼戴普,表示這樣的想法可能讓人難以理解,「但如果你認真愛過一個人的話就會懂」。

只是才公開喊話還愛強尼戴普,安柏赫德卻爆出在背後「抄傢伙」準備報復,據外媒週刊《OK!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安柏目前已在洽談出書計畫,她認為在這一戰之後,自己在圈內的名聲、形象盡毀,再沒什麼好失去的了,因此決定將自己與強尼戴普之間的婚姻內幕寫成書,來報復前夫。

報導更指出,如果安柏赫德出書計畫談成,她將能拿到數百萬美元的簽約金,總結種種好處,她目前正興奮地洽談此事中,但外媒警告,安柏最好自己知道分寸底線,否則強尼戴普方面的律師團恐再出馬告誹謗,要她自己小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