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日前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卻因為出糗上熱搜。(圖/Jessica 微博)
Jessica日前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卻因為出糗上熱搜。(圖/Jessica 微博)

現年33歲的南韓知名女星Jessica(鄭秀妍),自2014年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便成為SOLO女歌手,同年還創立服飾品牌並發行小說,身兼小說作家、設計師、老闆等多重身份,近日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雖然中文還不是很流利,不過嘉賓們都很照顧她,靠比手畫腳也能打成一片。最近釋出節目花絮,女星張歆藝和家人通話,坐在旁邊的Jessica聽到是和兒子的也湊過去打招呼,沒想到對面是張歆藝老公袁弘,過於熱情的舉動讓張歆藝也大笑。

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持續熱播,找來三十多位女藝人組隊表演,以競技方式淘汰,最後評選出幾人勝出,組成臨時女團。Jessica和大陸演員張歆藝一組,幾人練習結束在回住處的路上,張歆藝的丈夫袁弘在家裡帶孩子,正好打視訊電話過來,過程中張歆藝很溫柔的對著孩子講話,隔著鏡頭對孩子親親,最後對著手機說「我們一起親一下吧,我們一起親」,沒想到坐在旁邊的Jessica聽錯了,聽成讓大家一起親,她拿過手機以為是和張歆藝的小孩視訊親親,沒想到手機對面是張歆藝的老公袁弘,讓她嚇到立刻把手機還了回去,馬上和張歆藝道歉,該舉動讓在場眾人大笑,張歆藝也說:「太可愛了。」

之後袁弘工作直播中被問到當時什麼想法,袁弘回答:「當時我很慌,也有點沒反應過來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笑死了親錯了」、「不僅在生理上,而且在心理上都很慌」、「我當時看了的,我都以為是二姐(張歆藝)和她兒子視頻,結果是袁弘」

袁弘被問到烏龍事件的感想。(圖/微博)
袁弘被問到烏龍事件的感想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