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奕透露自己上《乘風破浪》瘦了5公斤,加碼曝光美照。(圖/黃奕工作室微博)
黃奕透露自己上《乘風破浪》瘦了5公斤,加碼曝光美照。(圖/黃奕工作室微博)

近期大陸選秀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開播,節目組邀請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的女星展開生死鬥,

嘉賓包括奧運冠軍、國家舞團首席、迪斯科女王、演員、歌手等,光陣容就十分強大,吸引許多人目光。其中一位參加的嘉賓是黃奕,她參加節目之後狂瘦5公斤,喜悅跟大家分享瘦身成果,大露性感線條。

43歲女星黃奕過去演新版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一角走紅,被外界看作「趙薇接班人」,雖然參演作品數量多,卻離大紅差了一步。近日她參加的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正在熱播,黃奕不忘分享近況,寫下:「參加乘風破浪瘦了10斤,背部線條都清晰了,身材變化還是自己感受最明顯!」

照片中黃奕背對鏡頭,腰部以上全沒有衣料遮擋,看起來並沒有穿內衣,她身穿白色蕾絲流蘇洋裝,隱約能看見底下的肉色,放大看才發現兩側有透明薄紗,不至於走動胸前衣料就走光,加上造型浮誇的鑽石耳環和大鑽戒,給人充滿貴氣的形象。許多粉絲狂讚「這是免費能看的嘛」、「好美的背」、「舉手投足間散發著無限的魅力,又是被姐姐美貌吸引的一天」

黃奕開心分享自己瘦身成果。(圖/黃奕微博)
黃奕開心分享自己瘦身成果。(圖/黃奕微博)

而過去感情上她過得坎坷,曾有2段婚姻,與第2任丈夫黃毅清僅認識41天就決定閃婚,兩人誕下一女;不過這段婚姻黃奕自曝慘遭家暴,甚至透露前夫在家裡各角落裝了20個監視器,控制欲強到讓黃奕直呼「那段日子真的太恐怖」,她上《乘風破浪》時自揭傷疤後,也不忘調侃自己:「我感情的事情在網路上鬧得輿論紛紛,那些可怕的照片想撤也撤不掉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