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趙櫻子疑似被爆料不穿內衣練舞等行為。(圖/微博)
女星趙櫻子疑似被爆料不穿內衣練舞等行為。(圖/微博)

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》陣容強大,邀請女藝人上節目組隊表演,最後靠觀眾選出幾人組成女團,參加來賓有王心凌、許茹芸、郭采潔、柳翰雅,以及蔡卓妍、鍾欣潼、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等人,光是嘉賓名單幾乎每一位都是重量級,不過近日網上出現一則關於節目的爆料,爆料者說節目其中一位嘉賓行為誇張,甚至有一次不穿內衣練舞。

《乘風破浪》開播以來因陣容引起巨大討論度,近日網路上卻出現一則爆料,爆料者說節目中有一位女星,想用黑紅的人設走紅,不計各種招數,只要能紅就好,爆料者稱該女星被淘汰之後立刻開直播拉票,結果第二天該女星就和粉絲說「大家不要投票了,節目組不讓我提前透露。」意思已經被內定淘汰了,試圖扭曲時間順序。

爆料者還說該女星有一個很噁心的毛病,就是上大號不沖廁所,因為節目是幾個女星住在一起,其他女星進廁所時發現該女星沒沖廁所,而且已經好幾次了,問該女星為什麼不處理,該女星一臉無辜的回答自己不知道,說以為是自動沖水的。不僅如此,幾位女星排練的時候,有一位女星發現她不對勁,沒有穿內衣,其他女星告訴該女星,該女星才抱住自己的胸部大叫,說自己忘記了。

爆料者稱關於這位女星的事跡還有故意忽略奧運冠軍徐夢桃,在公益節目穿著暴露等,由於爆料者給該女星的描述是「落淚姐姐」,網友們推測被爆料的女星可能是趙櫻子,在初舞台橋段她曾經邊唱邊落淚。不過爆料發酵之後,徐夢桃親自在底下回應「姐姐們都送我禮物了」,變相澄清該爆料。

爆料者說該女星不沖水。(圖/微博)
爆料者說該女星不沖水。(圖/微博)
徐夢桃澄清自己有收到禮物。(圖/微博)
徐夢桃澄清自己有收到禮物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