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(左)致敬大她1歲、近日翻紅的王心凌(右),隔空合唱《當你》罕見開嗓。(圖/取自兩人IG)
吳婉君(左)致敬大她1歲、近日翻紅的王心凌(右),隔空合唱《當你》罕見開嗓。(圖/取自兩人IG)

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個性率真,近期她在八點檔本土劇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刁蠻富家女,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好評,但較少人知道她連唱歌嗓音都頗迷人。吳婉君今(14日)在IG跟風PO出與王心凌的隔空合唱影片,只見她穿著睡衣「胸前沒扣」大開深V,辣到連好友林萱瑜都驚呼:「太辣!」;而影片中她罕見展現美妙歌喉,一曲《當你》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耳朵懷孕。

吳婉君跟風近日的「王心凌女孩」潮流,雖然不是展現《愛你》的甜美唱跳,但與王心凌的「合唱挑戰」也瘋傳網路;她今就在IG分享影片,自嘲:「獻醜了~大半夜的,頭髮都沒有吹乾就在跟風趕流行,明明就不會唱這首還硬要玩」;只見罕見開嗓唱歌的吳婉君,在38秒影片中一開口唱《當你》,甜美嗓音就讓網友們耳朵懷孕,紛紛大讚:「好好聽,求獨唱」、「超像的,一樣甜美」,不讓在《浪姐3》翻紅的王心凌專美。

她還寫道:「這是睡前的一種小小紓壓~反正本來就不會,唱得好不好好像也無所謂」;畫面中吳婉君身穿藍白條紋睡衣,胸前大開深V不見有下方扣上的痕跡,大片雪白肌膚若隱若現辣爆,粉絲們看了噴鼻血暴動喊:「我只注意到衣服若隱若現 這樣對嗎」、「一直注意領口」、「辣妹」、「這睡衣正翻了」,連好友林萱瑜看了都歪樓:「重點是太辣!」,吳婉君則笑回:「要睡覺了嘛~(跟妳睡覺一樣啊)」。

吳婉君日前曾在限時動態曬出5年的美照,當時她33歲,看起來狀態絕佳仍像少女,雖然在路邊取景,照樣漂亮得不行,只見她穿圓點圖案的連衣褲,背部全空,只有幾條線固定胸前衣物,她手扶帽子回頭一笑,電暈一票粉絲。吳婉君感慨:「5年前,真地很瘦欸!現在要多努力維持才能這樣啊……回不去了啦」。而平時喜歡往戶外跑的吳婉君偏愛去海邊,她常曬出自己到海邊玩的照片,自稱這是「海洋神奇療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