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珮瑄新聞專業的表現突出,讓粉絲偶爾暫時忘記她本身偶像力也滿點。(圖/取自李珮瑄IG)
李珮瑄新聞專業的表現突出,讓粉絲偶爾暫時忘記她本身偶像力也滿點。(圖/取自李珮瑄IG)

中天新聞轉型網路後專業度絲毫不減,其中政治線、立院一姊非「鯊鯊主播」李珮瑄,曾犀利的提問令不少高官退避三舍。而卸下記者、主播光環的鯊鯊,也是不折不扣的公認大美女一枚;她今(13日)PO出一張充滿夏日清涼感的賞花照,罕露的深溝令粉絲直呼眼睛不知該放哪裡。

李珮瑄由於專業表現突出,在中天新聞節目裡的重要性也日漸提升,不但固定代班《大新聞大爆卦》,接棒前同事許甫的《綠也掀桌》,還自己擔綱主持《週末大爆卦》,此外,她私下還很熱愛生活,鯊鯊今(13日)在IG分享美照,畫面中她在繡球花季出遊,穿著充滿夏日清涼感,細肩帶藍白碎花長裙洋裝盡顯女人味,罕見露出迷人的UU深溝事業線,前傾的邪惡角度魅惑力十足。

李珮瑄細肩帶藍白碎花洋裝盡顯女人味,罕見露出迷人的UU深溝事業線。(圖/取自李珮瑄IG)
李珮瑄細肩帶藍白碎花洋裝盡顯女人味,罕見露出迷人的UU深溝事業線。(圖/取自李珮瑄IG)

鯊鯊寫道:「夏天的顏色」,似乎將好天氣、繡球花季、美美洋裝與她罕見露出的大片雪肌都包涵進去了,粉絲大讚:「美麗可愛」、「這個是福利照嗎?」、「超性感的!」、「鯊這麼漂漂嗎」、「這張必收藏」、「很漂亮耶!花仙子」、「哇哇這個鎖骨!(重點誤?」、「這…這…流鼻…涕」、「不可以這樣唷 主播~」,狂刷眼冒愛心。李珮瑄曾在主播閒聊直播中戲稱自己:「我就是中天范雲啊!」,即使在播報主持中若看到不禮貌言辭,她都從來不吝秒嗆辣回擊,所以熟悉她風格的鐵粉們不敢造次,即使曬出性感爆表的辣照,稱讚仍相當含蓄,有種「眼睛不知該放哪」的既視感。

李珮瑄曾形容手上的主持節目風格:「如果以運動來比喻,《週末大爆卦》比較像是跑跑步機,《綠也掀桌》,就像是加強的重訓」。忙碌的生活她則靠烹飪抒壓:「做菜的過程裡,從備料到實際煮菜,會有一個跟自己沉澱、對話的過程,在這段時間裡,我可以好好的去傾聽與調整自己的心。」

(影片來源取自《中天電視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