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實況主四月桐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跟蹤,她事後氣到在網路上開罵。(圖/四月桐-April facebook)
正妹實況主四月桐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跟蹤,她事後氣到在網路上開罵。(圖/四月桐-April facebook)

擁有甜美五官與火辣身材的正妹網紅「四月桐」多元發展,身兼Coser與外拍模特兒,還是知名實況主,也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,以F級波霸上圍與嬌滴滴娃娃音聞名,而工作忙碌的她,仍抽空經營社群帳號,跟粉絲分享生活,昨日她在社群平台上自曝遭陌生人跟蹤,讓她氣到大罵:「跟你個鬼蹤!」

四月桐昨(8)日在facebook抱怨,表示剛結束面試工作,準備從台北返回桃園,注意到一個男路人離她距離有點近,是近到讓人覺得不自然的那一種,再加上穿著紅色外套,服裝很鮮明,但由於過馬路的人不少,所以她自己拉開距離之後,也沒有多想。沒想到走了一段又發現這位男子出現在她身後,這時後四月桐已經有些戒心了,於是她刻意放慢腳步,有心讓對方走到她前面,對方超過她之後突然停在一家店前,很認真地看著店家海報。

後來四月桐折返去買飲料,該男子也突然折返,跟她到同一家飲料店,這時後四月桐確定對方就是在跟蹤她;因為這個原因四月桐不想被知道居住位置,所以有心在附近徘徊,沒想到該男子突然上前搭話請四月桐幫忙拿飲料,讓四月桐氣到無言,因為她提著兩袋東西,還背著大包包,看起來就沒有辦法幫忙,讓她氣得大罵對方「跟你個鬼蹤」

許多粉絲在底下建議跟騷法上路之後,可以保存證據後叫警察來,也紛紛表示「注意安全,不過直接去警察局等可能會好一點」、「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安全」、「怕是遇到瘋狂的那是蠻恐怖的」、「有110視訊報案app,多少有現場的嚇阻作用」、「平時要有警覺性,注意安全,真的覺得不妙就直接報警求助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