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吳怡萱。(吳怡萱臉書)
前主播吳怡萱。(吳怡萱臉書)

TVBS新聞部傳出主播內鬥風波,傳聞涉及霸凌的主播提出離職,其他加害者也傳出被調離職位,不過電視台則是否認此事,消息傳出後,有不少新聞主播跳出來分享類似事件,前主播吳怡萱透露自己的座位和衣服也常被「不明液體」潑灑,不過她坦承兇手其實就是自己。

TVBS主播霸凌新聞掀起網友熱議,前主播吳怡萱表示:「我也有話要說」,接著自首過去若有任何瞬間,不小心把不明液體潑灑到大家位置上,希望受害者不要投訴她,畢竟連自己的位置跟衣服,也常被飲料或湯汁潑的到處都是,接著更自嘲: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一起吃麻辣火鍋,最好不要坐我對面,不要問,很恐怖」。

吳怡萱表示座位和衣服也常被「不明液體」潑灑,不過兇手卻是自己。(吳怡萱臉書)
吳怡萱表示座位和衣服也常被「不明液體」潑灑,不過兇手卻是自己。(吳怡萱臉書)

吳怡萱更在留言區舉出真實案例:「你各位有碰過夾起來的貢丸又掉進麻辣火鍋的經驗嗎…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防疫隔板該不會其實為妳設計的吧」、「原來是火鍋不友善同伴啊」,但也有「受害友人」跳出來表示:「同桌都要小心」、「左右也是需要小心的」,讓她直呼:「當事人現身說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