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泳吟昨日發文宣布工作上即將有新變動。(圖/沈泳吟facebook)
沈泳吟昨日發文宣布工作上即將有新變動。(圖/沈泳吟facebook)

壹電視美女主播沈泳吟外型亮麗,播報口條清晰,2014年加入壹電視擔任國際編譯,後主持娛樂新聞節目《娛樂壹級棒》,獲得許多觀眾注意,在這之後沈泳吟接連接下節目主持人,2020年7月20日起負責播報晚間11點到凌晨1點的夜間新聞;而沈泳吟昨日宣布可能會有新的安排,透露可能離開該時段。

沈泳吟昨(23)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有新的變化要和大家報告,她回憶起最初接下夜貓子時段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,收視率一直很穩定,也感謝觀眾們一路「愛相隨」,沈泳吟坦言這段時間「經營的非常有成就感」,在播報期間也嘗試過許多小單元,例如「明星來作客」等等,給了沈泳吟無限的發揮空間。

不過她悄悄透露,接下來23、24時段即將有新的安排,還說之後會出現在哪個時段,還請大家隨時鎖定壹電視,似乎是暗示播報時段的變動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沈泳吟感性回應:「其實養了很多鐵粉,收視率其實也很不錯,會和公司提議時段往前挪,主要還是考量到身體因素,因為熬夜太多年。」,長期凌晨下班,因為熬夜造成生理期混亂,「很常需要跑婦科,所以才會下定決心。」

貼文發布後,同業好友主播李珮瑄來鼓勵「棒棒!!!我也要愛相隨你(不是離職那種)」,讓李泳吟笑回:「愛妳非常」,長期收看新聞的粉絲在底下鼓勵「泳吟哪個時段都很棒,希望妳找到新天新地~加油!」、「終於可以不當夜貓了,該說恭喜嗎?」、「這樣也許妳能作息比較正常」、「祝福泳吟,加油加油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