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主播台爆出宮鬥劇,3女主播聯合霸凌另一名女主播。(圖/Google Map)
TVBS主播台爆出宮鬥劇,3女主播聯合霸凌另一名女主播。(圖/Google Map)

TVBS遭爆出主播台宮鬥劇,3名女主播聯手對另一名女主播霸凌,事件擴大連警方都介入偵辦,對此電視台否認,如今又傳出,霸凌案受害者女主播會燒符咒甚至擺陣,讓其他同事畏懼。

受害女主播衣服與圍巾遭張姓、游姓與黃姓女主播潑灑不明液體、剪爛,原因疑似為為爭搶黃金播報時段,讓原本感情要好的4人反目成仇,受害者為查真相,私下設置攝影機,拍下關鍵畫面,讓事件曝光。

如今又傳出新的內幕,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受害女主播疑似會在座位上燒符咒、擺陣,讓其他同事反感,引來張姓女主播動作,意圖破除陣法。

據悉,原先TVBS打算直接開除3名霸凌者,但在副總詹怡宜說情後得以留下,其中1人認錯留任原職,另外2人拒不認錯,被轉調部門、降職。電視台則低調回應警方並無介入,表示為同事間小糾紛,已處理完畢,但對其他事項拒絕表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