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立喆在facebook分享過去曾差點被性侵,奮力抵抗才趕跑歹徒。(圖/簡立喆facebook)
簡立喆在facebook分享過去曾差點被性侵,奮力抵抗才趕跑歹徒。(圖/簡立喆facebook)

美女主播簡立喆曾擔任新聞台主播,台風穩健、思路清晰加上優秀外語能力,常常出國訪問外國藝人,專業能力讓粉絲印象深刻。近日她在臉書透露快篩呈現陽性,沒想到PCR檢查結果出爐則是陰性,沒想到才重返工作崗位,就發現臉書帳號被人盜了,瘋狂轉貼烏俄戰爭的新聞,甚至連信用卡都差點遭盜刷,她昨日跟風網路流行,更意外揭露過去險遭性侵。

簡立喆昨(20)日在facebook發文,跟風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挑戰,說出會讓別人感到訝異的事情,前幾點分享都無傷大雅,表示過去曾差點考音樂班,還考過藝術大學的戲劇系,差點變成演員;大學時期還當過模特兒,接了上百次廣告和雜誌。簡立喆因為是龍貓愛好者,2007年是第一位進口皇家波斯安哥拉長毛龍貓到亞洲的飼主,更透露會做寵物溝通,能與寵物互相交流。

不過話鋒一轉,簡立喆提起過去不好回憶,她透露自己「曾經差點被性侵」,好在奮力抵抗後把歹徒嚇跑,此外,外型亮麗的簡立喆,從國中開始就很有星味,過去的沙龍照眼神充滿自信,架式十足,被網友誇是風靡全校的校花等級,不過也因為她的美貌面臨危險,曾有一次被人襲胸,對方甚至摸到臀部,讓簡立喆氣到直接呼對方巴掌,當眾開罵對方。

有粉絲留言「主播真的好勇敢,有些女生面對危險都不太敢講出來」,也有粉絲替她不平,笑稱遇到歹徒絕對會跟對方打起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