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近日宣布結婚,老婆真實身分也被挖出。(圖/FB@吳業坤)
吳業坤近日宣布結婚,老婆真實身分也被挖出。(圖/FB@吳業坤)

32歲香港男歌手吳業坤,過去曾在選秀節目中展現驚人的歌唱實力而順利出道,並發行多張唱片受到眾人矚目,也因為帥氣的外表與迷人的才華而在入行12年間就陸續傳出18個緋聞女友,十分會放電。而近期進軍日本歌壇的他,突然在深夜宣布「結婚震撼彈」,嚇壞不少粉絲,他雖沒有公開新娘的正面,但驚人的真實身分還是被網友們給挖出。

吳業坤雖是以歌手身分出道,但也曾簽約TVB電視台,在多部電視劇中飾演三線的配角,演技時常被吐槽,不過他的異性緣絕佳,每次拍戲都會與劇中女演員傳出緋聞,因此在他出道12年間,緋聞女友就高達18位,其中幾位還是大咖女星。不過,與電視台的合約到期後,吳業坤就將事業重心轉向日本,考取日文語文能力N2資格,順利在日本歌壇出道並開設YouTube頻道再次出發。

但沒想到,7日晚間吳業坤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「小弟結婚了,感覺好微妙」,並曬出夫妻倆的合照,雖老婆是背著鏡頭入鏡,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娘正是現年27歲,名叫濱口愛子的日本賽馬節目主播兼女演員,在當地受到批粉絲的喜愛。

事實上,濱口愛子在本月1日便在推特上公開結婚照,並宣布自己在4月份結婚的消息,當時她雖將男方的臉給遮住,但從外型、服裝、身材以及宣布結婚的時間點看來,都與吳業坤不謀而合,甚至也有媒體爆出老公是「香港歌手」,讓網友更加確定兩人的關係,婚後他們也將移居海外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