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張齡予。(張齡予臉書)
主播張齡予。(張齡予臉書)

美女主播張齡予在520當天驚喜宣布結婚外,也透露懷孕的好消息,但不久前卻宣告確診新冠肺炎,讓所有人擔憂她的健康狀況,好在身體已逐漸康復,她除了跟眾人分享確診的後遺症外,也不忘呼籲所有人康復後拿到的「無敵星星」可能只是流星,還是要小心避免重複染疫。

張齡予出關至今已經上班一周,但身體還是沒有恢復到原有水準,後遺症除了沒力疲軟很容易累,每當吃完早餐就想吐,導致上班幾乎空腹,即便如此播報時還是不停乾嘔,由於深怕播到一半吐出來,還隨身準備塑膠袋以防萬一,此外,左後腦勺每天隱隱作痛,肺部緊悶到難以入睡,加上孕吐非常嚴重,就連調養的中藥、孕婦維他命都是吃了就吐,雖然試過不少偏方,但依舊處在「很餓但是吃什麼吐什麼」的地獄。

張齡予呼籲所有人康復後拿到的「無敵星星」可能只是流星,得避免重複染疫。(張齡予臉書)
張齡予呼籲所有人康復後拿到的「無敵星星」可能只是流星,得避免重複染疫。(張齡予臉書)

對此,她表示只能靠自身免疫克服,坦言是孕婦們在疫情最辛苦的地方,也不忘提醒所有人,確診康復後拿到的「無敵星星」,可能只是流星而已,得要小心謹慎避免重複染疫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該休息就別勉強上班,搞壞身體就不值了」、「慢慢的就會恢復正常生活了」、「確診康復後,後遺症不少,有了小寶寶,更要注意身體」、「為了家人著想,更要愛惜生命」、「別太操啦,該休假還是要跟長官報告,辛苦只有自己能了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