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和男友已論及婚嫁。(圖/FB@蔡尚樺)
蔡尚樺和男友已論及婚嫁。(圖/FB@蔡尚樺)

「最正主播」蔡尚樺近年成功轉型為主持人,曾以《全民星攻略》和曾國城共同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蔡尚樺明(7日)即將33歲,男友提前送用70張千元鈔票做的蛋糕,讓她驚喜不已,同時也透露婚事進度。

蔡尚樺將滿33歲之際,最近和親朋好友一起慶生,不忘在社群平台曝光各式聚餐美照,但唯獨沒特別放上男友送的驚喜禮物。根據《TVBS新聞》報導,蔡尚樺男友花了7萬塊,將千鈔疊成一個特製蛋糕,做到一半還因錢不夠跑去領錢,讓蔡尚樺很感動。

事實上,蔡尚樺和男友從學生時代交往至今,已長達10年之久,男方目前為台積電工程師,目前為一北一南的遠距離戀愛,但蔡尚樺和男友秉持「不吵隔夜架」、「遇到問題馬上溝通」、「每周見一面」的維繫秘訣,感情依舊緊密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尚樺和男友已有結婚共識,預計兩、三年後將步入下一個階段。

考量女性有生育年紀的限制,蔡尚樺3月宣布完成凍卵,回憶取卵的過程,她表示打了近2週的排卵針、吃口服藥,最後選在情人節取卵,「我在療程中的確變胖了也水腫許多,還好手術完我剛好也食慾不振,兩週左右就瘦回來了!真是謝天謝地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