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(右)日前接受王偉忠(左)邀請,上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!》。(圖/郭彥均facebook)
郭彥均(右)日前接受王偉忠(左)邀請,上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!》。(圖/郭彥均facebook)

藝人郭彥均5月25日發文透露接到醫護朋友來訊,對方請身為藝人的他幫忙宣導,邊哭邊說不曾看過這樣的醫療狀況,對話內容更提到「很多孩子就這樣走」,該言論遭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、紛紛在底下留言問「哪家醫院」,讓他緊急刪文道歉,仍抵擋不了網友出征,日前他接受王偉忠邀請作客廣播節目,提及一個多月前的事件,弟弟郭彥甫還叫他「出來選」。

近日郭彥均作客王偉忠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!》,開場就直奔郭彥均先前的風波,王偉忠提到有政治人物揚言要究責法辦,詢問郭彥均的心情,郭彥均坦言:「那篇文章是想讓大家關注醫療人員的辛苦,真的是醫療界的朋友在聊,每一句都是真實的。」

郭彥均提到因為外景工作才認識許多底層的人,對社會大小事都很關心,只是PO文當下沒有前因後果,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王偉忠提起郭彥均老婆曾因為這件事情作惡夢,因為兩人有小孩,郭彥均也坦言:「影響很大,我很害怕我自己不敢去關心有關社會的事情,我會繼續講我認為對的事情。」郭彥均老婆曾擔心這件事情會不會傷害到家裡的人,覺得這件事會有很多人關心,輪不到他關心,他和老婆說:「社會很大我們聲音不能很小,我們家庭很小,但聲音佔很大空間。」

弟弟郭彥甫在當時因為事情聲量超高,還傳訊息給郭彥均叫他「出來選」,他則回郭彥甫:「你有病嗎,兩個禮拜後沒有人會記得這件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