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伸出鹹豬手摸正妹遊客UU,引發網民暴動熱議。(圖/取自YouTube)
泰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伸出鹹豬手摸正妹遊客UU,引發網民暴動熱議。(圖/取自YouTube)

不可以色色!有「大馬周子瑜」之稱的女星曾樂晴(Stella Chen)過去曬出她去泰國旅遊時,被動物園紅毛猩猩襲胸、索吻的趣味畫面,當時引發一陣網路熱議。沒想到近日又傳出泰國紅毛猩猩對美女遊客「伸出魔爪」,將兩隻手放在辣妹的雪白UU上,還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台灣網友看了暴動直喊:「工讀生別裝了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!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正妹女遊客在6月27日前往泰國曼谷沙法里「野生世界」動物園(Safari World),體驗該園區遠近馳名的「與紅毛猩猩合影」活動;但從曝光的畫面可見,該辣妹女遊客正坐在鞦韆上,而紅毛猩猩在她的背後露齒微笑,還伸出兩隻「鹹豬手」放在妹子的雪白UU上,接著下一秒還得寸進尺「索吻」,把該女遊客逗得靦腆燦笑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Sounds of Nature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這段28秒影片立即在網路上瘋傳,有網友表示,紅毛猩猩的摸胸舉動可能是經過後天訓練,因為知道這樣做才能製造話題,藉此吸引更多遊客上門朝聖;還有網友指出,這隻紅毛猩猩也不一定是公的,有可能是母猩猩。而台灣網友則被這隻紅毛猩猩的「公然猥褻」舉動笑翻,紛紛留言:「這不是紅毛猩猩吧?是工讀生」、「別躲了,我知道裡面藏著一個人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」、「放開那正妹」、「不可以色色!」,「笑」果十足。

泰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擅長搞笑互動,逗得正妹女遊客笑到花枝亂顫。(圖/取自YouTube)
泰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擅長搞笑互動,逗得正妹女遊客笑到花枝亂顫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根據「國際野生動物保護」(Wildlife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)組織的猩猩保育項目網站,紅毛猩猩與人類的親緣關係密切,DNA與人類的相似度高達97%,也是所有野生動物中智商最高的;由於牠們所生活的馬來雨林棲地遭到破壞,濫捕濫殺的狀況不斷,無論是蘇門達臘猩猩(Pongo abelii)或婆羅洲猩猩(Pongo pygmaeus),都已被列為極危(Critically Endangered)物種,其野生族群正有非常高的可能性即將面臨絕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