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如今已大幅減少螢光幕前的工作,專注投身個人潮牌事業及家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冠希如今已大幅減少螢光幕前的工作,專注投身個人潮牌事業及家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當年以俊俏外型與精湛演技風靡華人影壇的男星陳冠希(Edison),因捲入豔照門風波而暫退演藝圈,之後轉向經營潮牌服飾,如今41歲的他已成家當爸,這幾年都定居在美國,陳冠希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及日常,昨天(6/21)他分享了一張照片,竟是對著裸女畫像做出「襲胸」的動作,讓網友不禁虧他「男兒本色」,要他身為明星不要這樣。

陳冠希這些年已轉換跑道,幾乎沒有影視作品,反倒在潮流圈發展得如魚得水,同時感情方面也開花結果,他情定大陸超模秦舒培,兩人在2017年結婚,生了女兒Alaia,當爸的陳冠希將多數心思都放在家庭上,一方面樂當「女兒傻瓜」,另一方面則繼續投資潮流圈,先前推出個人NFT,3天就進帳1.4億台幣,生活富裕。

陳冠希貼出對裸女圖襲胸照,引發兩極評論。(翻攝自edcee3000 IG)
陳冠希貼出對裸女圖襲胸照,引發兩極評論。(翻攝自edcee3000 IG)

陳冠希當年因不雅照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雖然之後復出,但已回不去當年榮景,他也減少了螢光幕前的工作,多數時間拿來發展個人潮牌,也經常分享與潮流及藝術相關的消息,近期傳出,雖然疫情仍嚴重,但他帶著全家人飛日本的消息,昨天他還在IG貼出一張在街頭拍的照片,只見牆面上畫了一幅裸女圖,畫中女人敞開衣服裸著胸,陳冠希則將手放在裸女胸上並笑望鏡頭,寫下:「誰出價?」,畫面頗為大膽。

眾人看了這張陳冠希襲胸照,意見呈現兩極化,有人覺得風趣,直呼「男兒本色」、「希哥還是這樣」、「男人至死是少年」,但也有人看了照片覺得不太舒服,留言「我沒有喜歡他也不討厭,只不過我覺得他的舉動很奇怪」、「讓小孩看到了不好吧」、「你是明星拜託不要這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