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曬出性感影片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曬出性感影片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香港性感女星陳靜擁有35E上圍和纖瘦身材,過去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近年她事業運大發,不僅跟公司續約並簽進古天樂的電影公司,更砸了5.7億台幣購入豪宅,成為人生勝利組。幾天前她曬出自己趴在沙發上的性感片,可見她中空緊身裝上身,美臀曲線一覽無遺,引來網友瘋狂遐想。

陳靜早年因演出《低俗喜劇》獲得女配角獎殊榮,但她後來一度傳出不堪壓力想「落跑」,她在社群媒體寫下:「生活好累,人言可畏」,接著人間蒸發,後來被經紀人找到勸說後才復出繼續工作,近年她人氣水漲船高,去年受訪透露祕訣就是聽風水師的話,她在大師建議下住進有利於她人際關係和財氣的風水屋,計畫住滿一年就搬家,而她出道13年,搬家次數就高達10次。

近日港媒報導,陳靜出手大方,秘密花了約5.7億在買進在大角咀新盤的一間豪宅,擺脫租屋族的命運,她受訪時否認有人「照顧」,澄清是自己跟妹妹合資買下的,並喊冤自己多年以來認真工作就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「我不是豪門,還要繼續拍戲繳房貸」。

陳靜也坦言希望有好對象上門,「我都幾歲了,我也想找到照顧我一輩子的男人啊」,暗示目前仍單身,最近她曬出自己穿著短版上衣加緊身短褲的影片,可見她趴在沙發上看無敵海景,背影看過去迷人線條相當誘人,引來網友回:「這個姿勢不錯」、「Wow you brought sexy back」、「我也就看了十幾遍吧」、「羨慕攝影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