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已經順利接到家人,共享天倫之樂。(圖/福原愛微博、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已經順利接到家人,共享天倫之樂。(圖/福原愛微博、中時資料照)

33歲福原愛去年3月爆出和橫濱男不倫戀、7月和江宏傑宣布結束5年異國童話婚姻,日前福原愛悄悄來台並帶走家人並失聯,卻讓江宏傑在IG中發文痛批「這不是善意的交接」。福原愛則發聲明回嗆,指他明知道她已帶家人回日本卻在媒體放話公審她,並指控他在交接家人時多有阻撓,迫使她報警處理。

日本《女性自身》雜誌報導,福原愛目前和當初被拍到小她5歲的「橫濱偷情高帥男」同居中,2人從去年11月下旬開始交往,目前在78坪、要價3億日圓(約6600萬元台幣)的豪宅同住,出入則有450萬日圓(約100萬元台幣)豪車接送,生活過得非常愜意。

福原愛被問到台灣家人狀況,她滿臉笑意表示,「其中1個家人會留在日本,直到暑假結束,大約就是8月底,她並表示很久沒有和家人相處,很珍惜睽違1年半之久的天倫時光。」福原愛帶台灣家人回到日本後,就讓家人和橫濱男一起生活,他倆相處非常融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