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閨密湯媛媛(左圖左)證實她已回到日本,反控江宏傑誣告,對前妻趕盡殺絕。(取材自湯媛媛Risa微博、中時資料照片)
福原愛閨密湯媛媛(左圖左)證實她已回到日本,反控江宏傑誣告,對前妻趕盡殺絕。(取材自湯媛媛Risa微博、中時資料照片)

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與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婚姻破局,去年7月正式離婚,福原愛此前已經低調返回日本生活,獨留江宏傑一人在工作與照顧家庭之間拉扯,她則是長達1年多時間未返台探視,近日爆出福原愛低調來台跟家人團聚,不料傳出就此失聯消息,男方也於昨天(7/24)突發IG限動談到此事,如今福原愛行蹤曝光,其閨密曝她已回到日本,反指江宏傑「趕盡殺絕」。

福原愛低調來台探視家人,不料江宏傑昨天卻發了黑底白字IG限動,劈頭就說:「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?」,表示自前一晚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就斷了聯繫,難掩心急與怒火,而同日福原愛的教練兼閨密湯媛媛,在微博發文透露福原愛已經返回日本,心疼福原愛身為一個母親,卻一年半沒見到家人,「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,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」。

湯媛媛反為福原愛抱不平,指江宏傑這期間不斷放出各種新聞,塑造好爸爸形象,但事實上卻是不斷阻饒福原愛帶家人回她家,如今福原愛終於赴台見家人,江宏傑明知家人很安全,「卻選擇去誣告、謊報失踪」,湯媛媛透露福原愛回到日本後已報平安,「江先生,你真的要這樣用網絡媒體趕盡殺絕一位媽媽嗎?」。

福原愛閨密發聲。(圖/微博)
福原愛閨密發聲。(圖/微博)

福原愛在2021年突然轉回日本發展,今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,在斷開5年婚之前,就被拍到婚內與A男在橫濱約會,隨後A男爆出也離婚,並傳出與福原愛以同居,有意再婚,卻遭A男的前妻踢爆福原愛倒追,更直指之所以跟老公離婚,都是因為她的介入,如今福原愛仍是感情新聞不斷,她因此積極上綜藝節目試圖轉型,但外界似乎不買單,輿論、批評不停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