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連輸3季《全明星》,「不爽」嗆聲。(MOMOTV提供)
江宏傑連輸3季《全明星》,「不爽」嗆聲。(MOMOTV提供)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將於24日播出,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《MOMO瘋運動》主持人李艾純專訪,談到《全明星》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,他坦言「不爽啊」並誓言總有一天會拿到冠軍,他也不忘對另外2隊的領隊郭泓志和錢薇娟放話,「郭哥,你是新加入的,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;錢姐,不好意思,這季好好休息一下」。

談到《全明星》1到4季的心理狀態,江宏傑坦言第1季處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、來這邊要做什麼的狀態,最後與團隊一起成長、承受輸贏的喜悅跟感動。第2季漸漸了解節目運作,也開始有企圖心,知道要贏就必須做很多訓練和清楚賽事規劃,但也因為第2季比賽過程中,江宏傑的婚姻發生變化,「或多或少都影響到比賽狀態,但我不會後悔,不管大家給什麼評價,我都會盡力做好!」

至於第3季,江宏傑坦言是很想復仇的一季,開局開得還不錯,但沒想到後勢越來越低迷,江宏傑表示很佩服錢薇娟的領導方式,「她有她的方法,可以從低谷情緒,馬上統整團隊,這很厲害,是我需要學習的。」面對即將展開的第4季,他表示現在算是成熟的階段也慢慢發現「眉角」,「有些方法不能偷學,就一定要模仿,模仿複製成功方式,看是不是有機會讓團隊和自己變得更好一些」。

談到《全明星》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,他說:「就是不爽啊,競賽一定有輸贏嘛,但你當球員的時候也是會很不爽,不過就是重新來過、不放棄,我總有一天可以贏吧」;最後他不忘對郭泓志和錢薇娟放話,誓言這季要拿到冠軍。

江宏傑透露從小就是過動兒,進入桌球圈是因為不愛睡午覺影響到同學,老師乾脆請他去桌球室練球,發現滿有天分進而加入桌球隊,從此開啟桌球生涯。作為運動員的他過去接受軍事化教育,為了想讓大家都能快樂的享受桌球,便開設南港Onward tt乒乓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