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分享,身邊一名閨密今年33歲,未婚也沒有男友,開出擇偶4條件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分享,身邊一名閨密今年33歲,未婚也沒有男友,開出擇偶4條件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,一名女網友分享,身邊一名閨密今年33歲,未婚也沒有男友,開出擇偶4條件,包括男生薪水要比她月薪4萬高出2倍、有買房打算且有肩膀、會開車及感情專一,不少網友看到條件1,紛紛搖頭直呼,「她只能當一輩子剩女了」。

原PO前天(10日)於PTT女人版指出,33歲的閨密至今仍單身,身高162公分、體重49公斤,長相算「中間值」,她好奇詢問對方計畫幾歲要結婚,閨密則感嘆年齡相仿的男生,都沒遇到理想、喜歡的型。

閨密接著開出擇偶4條件,如工作穩定,男生薪水要比她月薪4萬高出2倍、第二是,現在沒有房子沒關係,將來要有買房的打算,且要有肩膀、第三則為會開車加分,最後是感情要專一,原PO認為每個人選擇另一半的標準不同,「但這4個條件好像有點嚴苛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議論紛紛,「她只能當一輩子剩女了,嫁不出去了」、「閨密這是憑實力單身阿」、「234的條件都可以接受,但第1點只能叫她找回收業者」、「列這4條件是想單身一輩子吧」、「她應該不只這4條件」、「長相中間不就等同於路人嗎?開這樣的條件,確實會難找哦」、「笑死!要男生薪水高 房子又要男生扛,公主是不是?」、「條件1有難度,我是男生也不會選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